学校与新加坡阿米提全球学院交流本硕连读项目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15日,新加坡阿米提全球学院区域首席执行官钟吉良一行到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本硕连读项目开展交流洽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勇军,安徽省金宁外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云飞参加会议。

张勇军对新加坡阿米提教育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强调了学校在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方面的努力。双方就中外合作项目的入学要求、毕业、合作专业的师资培养、合作办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张勇军希望两所学院之间加强师资交流、科研合作和文化交流,在人才输出、师资互派、学分互认等方面与展开深入合作,推动两校学术研究共同进步提高和文化的繁荣发展。

新加坡阿米提教育集团一行首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新加坡阿米提全球学院首席战略和增长官蔡声威用视频形式展示了该集团的办学规模,集团荣誉,院校环境,详细介绍了阿米提全球学院本硕连读项目方案和项目优势。

据悉,阿米提教育集团是一所全球性的非营利教育集团,新加坡阿米提全球学院是阿米提教育集团设立在新加坡的分校,是目前新加坡唯一一所提供法学硕士、法学学士、教育学硕士和教育学博士课程的私立学院。本次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的开展,是双方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理念,两所学校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希望两校合作尽快进入实质性层面。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王杰主持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议。(文/青春通讯社记者杨青青  图/两台记者程媛媛 叶玙涵  编辑/黄凌骜  审核/丁永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篮球比分直播: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