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勇夺第七届“美好师专杯”篮球赛冠军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12

本网讯 为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充盈学院文体建设,推动学生综合素质发展,4月9日—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派出代表队参加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七届“美好师专杯”篮球比赛。

历经小组赛、淘汰赛,经管团队所向披靡,过五关斩六将,冲进决赛局。哨声一响,决赛正式开始,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精彩的抢断、有力的盖帽、精准的投篮,上篮、闪躲、控球、中投、拼抢,前者突出重围,一路狂飙,后者迎难而上,默契配合,比赛高潮迭起,局势瞬息万变。

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的比分不相上下,联防补位、传导配合、掩护突破,一攻一防异常专注。干净利落的运球转身、精准无误的三分投篮,一个又一个回合将比分拉近乃至反超。结束的哨声响起,比分定格,经管团队以83︰42的成绩赢得冠军。

此次篮球比赛的圆满结束,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经管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培养了经管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经管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图文/汪鸿 杨宇杭 贾淑琪 编辑/杨健 审核/胡风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篮球比分直播: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