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9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了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和县西梁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参观学习。

和县西梁山革命纪念馆是我国重要的革命历史遗址之一,馆内陈列着丰富的革命文物和图片资料,生动展现了我国革命先烈的英勇斗争历程。在纪念馆内,同学们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革命先烈们的伟大事迹,使他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同学们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图/程桂玲、彭成常、刘雨茜 编辑/曾甜 审核/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篮球比分直播: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