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学知识技能竞赛与技能认定工作培训会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下午,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科学知识技能竞赛与技能认定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勇军出席培训。

会议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竞赛管理,详细阐释了学校最新修订的竞赛管理办法、竞赛制度以及五大赛事的相关细则。二是经费预算,从基础经费、预计参赛经费、经费申报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全面展示了经费分配现状与规划。同时,结合往年竞赛获奖情况进行详尽统计并对相关教师进行奖励申报指导。三是技能认定工作,对各专业进行技能认定报名指导,进一步推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与选拔,为学校的全方位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培训会旨在不断优化学校竞赛体系,提升学校竞赛组织水平与教学质量,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有效路径,坚持以赛促改、以赛提质,推动赛岗融合、赛课融通、赛证融通,发掘澳门现金网:优秀技能型人才,推动学校升本工作顺利进行。

职业技能培训考试中心组织培训。各学院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上述会议。(文图/青春通讯社记者巩静娴 韩亚丽 王青青  编辑/黄凌骜  审核/丁永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篮球比分直播: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