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辅党总支赴芜湖神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51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327日,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教辅党总支赴芜湖神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陵园内,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行政教辅党总支第一书记夏慧新带着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一百多年奋斗光辉历程。他要求,今年是学校升本“冲刺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入党誓词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

纪念馆里的一块块展板的内容,一幅幅图片和实物,集中展示了从党的创立时期到新中国建立后,牺牲在芜湖和牺牲在外地的芜湖籍烈士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在这里追溯红色记忆,重温红色历史,追寻先烈足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遗志,将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转变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再创佳绩,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字/顾亮  图片/陈魏  编辑/黄凌骜 审核/ 丁永华 )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篮球比分直播: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