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清洁校园”志愿活动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23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21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行知楼开展“学习雷锋,清洁校园”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身着统一马甲,手拿各种卫生工具,分工明确、热情高涨,积极主动的清扫垃圾、清除废弃物、清理卫生死角,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大家都有条不紊地进行清扫工作。每个志愿者都面带微笑,丝毫没有怨言,都在为美丽干净的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劳动的快乐,使得校园环境得到了净化,更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具有重要的意义。(图文/许颖 编辑/马宇飞 曾甜 审核/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篮球比分直播: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