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19日下午,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喻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学前教育学院书记兼院长栗亮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全立荣主持会议。

喻长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单位党组织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交流,各党组织要认真总结提炼自己的工作亮点和先进做法,同时,各党组织之间要相互借鉴学习,形成学有标杆,追有标尺的局面。二是认真检视不足,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原因,精准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进一步开拓创新,要抓住当前院系调整改革的契机,聚焦中心工作,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通过述职达到思想上有振动,认识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举措的新局面。通过“党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

会议采取“一述职一评议”的方式进行。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逐一述职,重点围绕2023年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认真总结本单位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同志述职后,喻长志现场点评,指出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形成评价。

述职点评后,参会人员根据各党组织述职情况对述职人员进行述职测评。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各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上述会议。(文/青春通讯社记者巩静娴  图/两台记者庄汉良 鲍妮娜  编辑/黄凌骜  审核/丁永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篮球比分直播: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