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校图书馆在第三届“图书馆杯”安徽省英文配音大赛决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5

12月24日下午,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安徽省各高校图书馆联合组织,阅途集团承办的第三届“图书馆杯”安徽省英文配音大赛决赛在安徽省图书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赵冬欣老师指导的“进击的英语小子”队——马晓、赵洁、冯真真、李利晴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学校图书馆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单位奖”。

此次获奖是对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近年来,校图书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和交流平台,有效地促进了学生的学习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校图书馆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英语阅读推广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支持。同时,校图书馆也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文化活动和比赛,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唐亮亮 编辑/唐亮亮 初审/陈八零、王茜 复审/施琴 终审/单守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篮球比分直播:0555-8215015